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

《閨蜜睡房》:【閨蜜睡房】黃文意受情傷轉玩交友App __,黃文意,

邊個圈中人咁大膽Hurt黃文意?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。今集有藝人黃文意(Mandy)向主持李惠儀 ...


邊個圈中人咁大膽Hurt黃文意?


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。今集有藝人黃文意(Mandy)向主持李惠儀(Kiwi)分享自己的戀事,早年曾與圈中人拍拖的她自爆男友一腳踏幾船,她說因為同是藝人的男友用她的平板電腦後,沒有登出社交網帳戶,被她意外地發現男友與前女友有曖昧,誰知男友劈腿不止一人,令她愈睇愈驚心,最後她更索性玩交友App識朋友。

臨瞓前一定會許願

Mandy爆完前度,再爆自己的特別喜好,原來她睡前一定會許願,最近這個願望經已成真,究竟她許了甚麼願?想知就一定要留意《閨蜜睡房》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