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

Apple:不斷更新:庫克現身發布會 先介紹新Apple Watch __,Apple,Apple Watch,

美國蘋果公司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周四(13日)凌晨1時舉行,傳聞會有3款新iPhone登場,包括號稱售價歷年最貴的機款。東網特派記者陳志滔抵達美國加州丘 ...




美國蘋果公司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周四(13日)凌晨1時舉行,傳聞會有3款新iPhone登場,包括號稱售價歷年最貴的機款。東網特派記者陳志滔抵達美國加州丘珀蒂諾總部直擊,以下為重點直播時間,有興趣的讀者記緊留意。(實際直播時間可能因應現場情況而改動。)

不斷更新(香港時間)

0104:蘋果行政總裁庫克現場,指公司旗下的iOS產品出貨量已達20億

0108:率先介紹的產品為第四代Apple Watch

【直播Part 1:游走Apple Park】

時間:約00:00

焦點:與上年一樣於總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發布會,據講今年園區開放更多地方,究竟事隔一年Apple Park有甚麼變化?

【直播Part 2:Keynote直播】

時間:約01:00

焦點:推出3款不同尺寸的新iPhone似乎已經毫無懸念,但售價、推出日期、首發地區仍然是一眾果迷、果農最關注的事。另外,Apple Watch、MacBook、iPad又會否推出新機呢?

【直播Part 3:實機試玩】

時間:約03:00

焦點:東網記者將會於體驗區搶先試玩各款新產品,為大家試盡各項新功能!

東網特派記者陳志滔報道

直播lin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ccnews/videos/259007821613364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