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Apple:部分iPhone 8主機有瑕疵 Apple免費維修 __,Apple,iPhone,iPhone 8,

有小部分iPhone8裝置主機板有製造瑕疵,可能會突然重新啟動、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。iPhone8去年9月在香港發售,蘋果公司(Apple)官方確認, ...


有小部分iPhone 8裝置主機板有製造瑕疵,可能會突然重新啟動、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。


iPhone 8去年9月在香港發售,蘋果公司(Apple)官方確認,有小部分的iPhone 8裝置主機板有製造瑕疵,受影響的裝置可能會突然重新啟動、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。Apple將免費維修符合資格的裝置。

Apple指出,受影響設備是在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間,於澳洲、中國、香港、印度、日本、澳門、新西蘭和美國所銷售。若顧客的iPhone 8序號符合資格,Apple將免費提供維修。iPhone 8機主可登入Apple網頁,以機身序號檢查是否符合免費維修資格。

若顧客的iPhone 8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,例如螢幕破裂,則須在接受維修服務前解決該問題。在某些情況下,顧客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