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李佳芯母憑B貴熱爆視后 王浩信捱摑博冧莊 __,李佳芯,王浩信,視后,

李佳芯在《BB來了》演港媽,備受讚賞。
李佳芯母憑B貴熱爆視后王浩信捱摑博冧莊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》將於12月16日舉行,視帝視后之爭已經鬥得火紅火綠,去年視帝王浩信力敵「和珅」陳 ...


李佳芯母憑B貴熱爆視后 王浩信捱摑博冧莊

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》將於12月16日舉行,視帝視后之爭已經鬥得火紅火綠,去年視帝王浩信力敵「和珅」陳展鵬,加上劇集食正台慶月推出,被睇高一線!而視后之爭,熱門之一「太平公主」陳煒雖有高層力撐,但因李佳芯的演出深得觀眾喜愛,再加上角色有很大回響,大有機會「開齋」奪無綫視后!

視帝競爭激烈,焦點之一當然是三部台慶劇,包括由馬德鐘、何廣沛、劉佩玥孭飛的《跳躍生命線》(10月8日推出);黃智賢、關禮傑、王君馨的《是咁的,法官閣下》(10月29日推出);以及王浩信與楊明、伍允龍主演的《兄弟》(11月12日推出),去年憑《踩過界》奪視帝的王浩信,雖然今年曾受婚變傳聞困擾,令形象一度受考驗,但最終雨過天青,加上《兄弟》安排在11月推出,食正頒獎禮投票最好時機,佔盡優勢,而他拍攝該劇亦瞓晒身,打拳打到雙手受傷,還有一場被掌摑廿多巴的內心戲,發揮性十足,自然添勝算,隨時冧莊!

郭晉安輸蝕在唔係「親生仔」

此外,在《天命》飾演「和珅」的陳展鵬,劇中表現不俗,加上日前特別將與單文柔結婚的消息獨家向無綫發放,氹得兩位無綫高層樂易玲、余詠珊相當開心,兩人均是台慶頒獎禮主要獎項決定性的關鍵人物,所以他都有一定的呼聲。另一不容忽視的視帝對手還有《再創世紀》的郭晉安,在劇中飾演奸角亦渾身是戲,雖然因為不是無綫「親生仔」而未必能贏得票數,但勝在有觀眾支持。

陳煒(右)在《深宮計》「戲」壓胡定欣。
  • 陳煒(右)在《深宮計》「戲」壓胡定欣。
兩位視帝王浩信(圖)與陳展鵬,邊個可以再攞呢?

  • 兩位視帝王浩信(圖)與陳展鵬,邊個可以再攞呢?
陳展鵬<br>陳展鵬氹掂高層!(設計對白)

  • 陳展鵬

    陳展鵬氹掂高層!(設計對白)

陳家樂有望分杯羹

至於近年成為曾勵珍愛將的譚俊彥,手上雖有《天命》及《特技人》兩劇,可惜還差一點火候,不過,由於他一口氣拍了多套擔正的電視劇如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、《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》等,演技都漸見進步,大有機會奪得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!而憑《逆緣》「爺爺」角色深得觀眾喜愛的陳家樂,則很有機會問鼎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。

視后之爭相當熱鬧,但以李佳芯(Ali)在《BB來了》的貼地新手媽媽「唐恬兒」一角,較睇高一線,她演活女強人變大肚婆的角色,不顧形象、表情誇張,搞到女神形象崩壞,更獲網友大讚演技大躍進!35歲的Ali自有線轉投無綫後,光速上位,2016年勇奪「飛躍女藝人」後演出不斷,及後在馬來西亞舉行的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》上,憑《踩過界》贏得「我最愛TVB女主角」,之後又在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》贏「人氣最愛女主角」及「我最愛TVB女主角」,戰績如此勁,被睇好首度贏無綫「視后」。

胡定欣爭獎有難度

至於另一位大熱人選陳煒,2012年轉投無綫後,由配角做起,今年力作不少,包括擔正女一的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和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均為熱爆劇,很大機會「起雙飛」獲提名視后。而在《宮》劇中她演霸氣「太平公主」,更演技大爆發,獲網民推舉為「民間視后」,又有一眾高層力撐贏獎。陳煒在訪問中坦承有信心爭獎,與她齊齊演出《宮》劇的兩屆視后胡定欣,其王后一角雖然奸到出汁,但一直被她的氣勢壓着,今年定欣想冧莊攞獎,相信有點困難。

朱晨麗入圍當贏咗

再看出道12年的黃智雯,這位「潛視后」亦不容忽視,她在《三個女人一個因》1人分飾3角獲網民激讚,認為之前無綫派的角色是埋沒了她!有網民推舉她攞視后。至於最近剛播完的《特技人》中,夠搏又性感的朱晨麗,相當吸睛,首次擔正女一的朱朱演齡之淺,有機會入圍爭視后,已經當贏了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