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張鈞甯:【佗B做乜運動好】張鈞甯咁緊張幫邊個問? __,張鈞甯,

戲裏戲外都咁善良!台灣女星張鈞甯近日於內地劇《如懿傳》演的「海蘭」非常溫柔,又對好姊妹周迅演「嫻妃」有情有義,戲外的她對好姊姊也十分緊張!陳意涵最近宣 ...


戲裏戲外都咁善良!


台灣女星張鈞甯近日於內地劇《如懿傳》演的「海蘭」非常溫柔,又對好姊妹周迅演「嫻妃」有情有義,戲外的她對好姊姊也十分緊張!

陳意涵最近宣布有喜,身為老友的鈞甯近日於社交平台po文,公開問網友「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?」接着連串發問「跑步可以嗎?哈達瑜伽可以嗎?好友懷孕仍然跳來跳去,替她緊張呀!」原來問題是衝着意涵的。意涵個性活潑,即使懷孕後也經常Po倒立瑜伽照、登山照及騎單車照片,就連粉絲也擔心這些運動太刺激,雖然意涵曾解釋有諮詢過醫生,但鈞甯顯然仍然對此憂心非常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