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楊冪:Baby甫楊冪慶生照 倪妮離奇被消失 __,Baby,慶生,楊冪,Angelababy,

奇案呀!大陸女星楊冪在圈中有不少好朋友,12號是她正日生日,好友Angelababy(楊穎)在其微博甫了她們日前出席活動的合照祝賀,但有眼利的網民卻搵 ...


奇案呀!


大陸女星楊冪在圈中有不少好朋友,12號是她正日生日,好友Angelababy(楊穎)在其微博甫了她們日前出席活動的合照祝賀,但有眼利的網民卻搵出一張原圖,合照中還有另一好友倪妮,但卻被截掉,因而惹起熱烈討論。

Baby在微博發文幫姊妹慶生,開心寫下:「楊冪生日快樂!愛妳!麼麼噠!」同時附上3張照片,除了有楊冪閉眼許願、兩人一起在蛋糕前的合照,還有一張她們日前出席活動的照片,只見兩人頭靠頭貼在一起,就是這張貼頭相,網民不明baby為何刪掉倪妮,也有粉絲為Baby澄清,稱Baby只是使用粉絲截的圖,並留言:「楊冪生日發3人合照本來就有點奇怪啊」、「baby祝大冪冪的生日為什麽要帶上別人」、「過生日的是楊冪,又不是倪妮!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