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【「密恐」咪睇】毛管戙!BBQ蟹燒到一半 無數白蟲蟲湧出 __,

半熟螃蟹狂冒白蟲。
(新增內容)極惡心!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可見燒烤架上的螃蟹,燒到一半,蟹殼內冒出無數條白蟲蠕動,讓人看了毛管戙!有網友在Facebook專頁「爆料公 ...


(新增內容)極惡心!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可見燒烤架上的螃蟹,燒到一半,蟹殼內冒出無數條白蟲蠕動,讓人看了毛管戙!



有網友在Facebook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影片,拍片者在燒烤架上夾起烤到半熟的螃蟹,還見到螃蟹身上爬滿密密麻麻的生物,每隻都瘋狂蠕動,讓網友看得崩潰。



繼續睇:

【網民競猜潮】激似寄生蟲、即食麵 呢啲部位到底係乜( https://bit.ly/2xklPld )



這段影片在Facebook、微博都備受關注,並引來熱烈討論,網友留言「感覺像是水蛭」、「雞皮疙瘩掉滿地」、「太恐怖了」、「看完快吐了」,不過也有樂觀網民說:「那是有問題的,好歹蒸煮烤燜熟了都是高蛋白質」、「螃蟹死亡30分鐘以內就開始長蟲了,所以一點都不意外」,也有人見慣不怪說:「野生水產很正常的事,寄生蟲,別吃就好」。



網民講乜:



不玄中醫:作為海邊人以後怎麼香噴噴的面對螃蟹



牛雜哥哥:完全煮熟就沒問題的,燒烤之所以不衞生很大程度在於難以完全烤熟



我叫凱拉:海裏的基本都沒寄生蟲的 淡水的才會生蟲



渣浪:小龍蝦呢?看的頭皮發麻以後都不敢吃河蟹了



大波騾:河蟹有一種吃法就是醉着吃 吃過不少 看了這視頻 頓時感覺不好了 背上發麻



張澤凳_:火烤10分鐘 甚麼蟲子都是雞肉味



Facebook/台灣《蘋果日報》/新浪微博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