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千金小姐家底厚 __,

朱千雪不時孖媽媽行街濕平,做孝順女。
千金小姐家底厚藝人朱千雪出身富裕家庭,家族從事五金生意,即使不工作也三餐無憂。她早於19歲時,已獲爸爸送贈兩個分別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及愉景灣、分別市值 ...


千金小姐家底厚

藝人朱千雪出身富裕家庭,家族從事五金生意,即使不工作也三餐無憂。她早於19歲時,已獲爸爸送贈兩個分別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及愉景灣、分別市值約1,500萬元的單位,絕對「唔憂做」!不過她沒有依靠「父幹」,反而憑自己實力闖出一番事業。

當年選港姐時已是大熱的她,最終僅得季軍入行,但一直備受無綫力捧兼深得網民歡心。除被封「女神」及「千雪BB」外,2016年更憑首度擔任女主角的劇集《EU超時任務》而被力推為「視后」,其後又於劇集《踩過界》中演眼科醫生,獲網民激讚「又Pure又True」。有樣又有學識的她緋聞不多,曾被傳與馬國明拍拖,及至去年才宣告封盤,戀上圈外的醫科生男友Justin,兩人家境相約,非常匹配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