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【壹經典●富婆信風水】陳振聰未搭上龔如心前 搵南豐集團陳慧慧睇風水(足本版) __,陳振聰,

已故南豐創辦人陳廷驊一直寵愛幼女陳慧慧,求學時期,陳廷驊把原本一套五冊的《護生畫集》,改為一本,讓她出國留學時,方便隨身攜帶,閒時可閱讀學下做人道理。 ...




已故南豐創辦人陳廷驊一直寵愛幼女陳慧慧,求學時期,陳廷驊把原本一套五冊的《護生畫集》,改為一本,讓她出國留學時,方便隨身攜帶,閒時可閱讀學下做人道理。八五年陳慧慧從美國回港,只有二十七歲的她加入南豐紡織,跟隨父親學做生意,陳廷驊更親自帶她去投地,一手栽培她成為南豐的繼承人。

在金融風暴過後,陳慧慧開始擔大旗,負責賣將軍澳南豐廣場。○五年,已擢升成為集團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。○八年,陳廷驊被判定「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人」,陳慧慧順理成章掌管千億南豐王國。

陳廷驊篤信佛教,而其女兒陳慧慧則信風水。她曾是陳振聰的客人,陳振聰曾先後三次替她睇風水,包括兩次到其中建大廈的辦公室,而另一次則是陳振聰在陳慧慧不在家時,獨自往其位於甘道的大屋睇風水。一名認識陳振聰的人爆料指,原來陳振聰「看上」龔如心之前的目標就是陳慧慧,爆料者還說,因為陳振聰知道陳慧慧同佢前夫關係唔好,所以一度想乘虛而入。

陳振聰雖然最後搭上龔如心,但仍與陳慧慧保持聯絡。記者亦曾一度發現,陳振聰零九年上庭時的護身保鑣,亦轉投陳慧慧。

撰文:壹週刊編輯部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

【壹經典●棉紗大王】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 打工仔建千億王國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NIt7FA

【壹經典●棉紗大王】陳廷驊經老友邵逸夫介紹 同影星利智傳緋聞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wzzhBI

【壹經典●富豪分身家】妻子鬧離婚袋二百億 陳廷驊前列腺癌病逝留千億給幼女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LRGwta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