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【撃破雙性戀傳聞】女性欣賞同性胴體 美女性專家︰覺得靚唔代表有性慾(足本版) __,

網上有女網民質疑自己的性取向,表示雖然確定自己喜歡男性,但十分喜愛欣賞女性的胴體,對男性健碩的身體沒有興趣,令她萌生一個疑惑:自己是不是雙性戀?事實上 ...




網上有女網民質疑自己的性取向,表示雖然確定自己喜歡男性,但十分喜愛欣賞女性的胴體,對男性健碩的身體沒有興趣,令她萌生一個疑惑:自己是不是雙性戀?

事實上,曾有一項研究於網上廣傳,被多番轉載,指當女性看到同性的裸體時會有性反應,由此被證女性全都是雙性戀。

性治療師何慕詩斬釘截鐵道:「大家不要搞錯,我欣賞女士身體,我覺得很美,但不代表我有性慾。」她表示,當女士見到她們眼中完美的體態,會追求差不多漂亮的身體,以欣賞角度是不能說明性取向怎樣。何慕詩補充,當然有女士真的是雙性戀,但因為喜歡伊人妸娜多姿的身段而強行說所有女性都是雙性戀,不是很有力。

有趣的是,男士對於同性身體的看法與女性有些不同,更容易冒起競爭的心理,「男士都會欣賞同性身體,但比較表面,他們會想你這樣很厲害嗎? 我也可以。」激發他們健身,令自己外型更好看。

香港人有各種各樣性疑難,卻苦無專業意見,本刊特設此專欄「關你性事」,由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一一解答。

撰文:鄧詠瑤

攝影:王晴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