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古巨基:王菲秦嵐齊大讚 古巨基憑歌寄意憶亡友 __,古巨基,王菲,秦嵐,

基仔喺台上忍唔住感觸落淚…歌手古巨基(基仔)參與內地音樂節目《幻樂之城》演出,節目以「唱+演」作為表演形式,以電影長鏡頭的表現方式重塑音樂作品,而基仔 ...


基仔喺台上忍唔住感觸落淚…


歌手古巨基(基仔)參與內地音樂節目《幻樂之城》演出,節目以「唱+演」作為表演形式,以電影長鏡頭的表現方式重塑音樂作品,而基仔自編自導自演的音樂劇《下次再見》原來是親身經歷。

台上感觸落淚

「別等下次,別愛太遲,唔係所有下次再見都能迎來久別重逢。」《愛得太遲》歌曲未起,他的淚已先落,音樂劇講述求學時間的五位好友,畢業後各有各忙,直至十年後其中一位老友結婚先齊腳聚會,後來其中一位好友遇上車禍離世,這時基仔唱出《朋友》。

事後,基仔在社交平台寫道:「早一段日子,我一位老朋友過世。他是我的小學同學,長大後大夥兒雖然各有忙碌,偶然能約成的聚會通常都比較難人齊。兩年前,最要好的一班老同學和老師終於約了一次相對齊人的飯聚。我還記得在聚會結束前,大家說好了以後要多約多見面。沒想到,那是我見他的最後一次。在那次聚會的幾個月後,他突然離世。原來,人生真的很無常。」基仔的動情演繹,獲得音樂體驗官王菲大讚:「整個人都在情緒裏面!」

富察皇后喊住睇

今次基仔特別找來多年前《情深深雨濛濛》中,「何書桓」的好友「陸爾豪」高鑫於音樂劇中飾演自己過世的好友,睇到網民好激動。除此之外,憑《延禧攻略》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而爆紅的內地女星秦嵐亦有在微博轉發片段,自爆喊住睇,還大讚基仔有顏值又有才華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