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范冰冰涉逃稅 弟弟范丞丞現身崩潰落淚 __,冰冰,范冰冰,李冰冰,

范丞丞前晚在南京現身公開活動時表示,希望可以保護家人。微博圖片
范丞丞前晚在南京現身公開活動時表示,希望可以保護家人。微博圖片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捲入「陰陽合約」逃稅風波,失蹤近兩個月,至今行蹤成謎,有傳她已飛去美國 ...


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捲入「陰陽合約」逃稅風波,失蹤近兩個月,至今行蹤成謎,有傳她已飛去美國與未婚夫李晨滙合,亦有指她仍然身在北京被當局扣查。范冰冰「出事」,連她的18歲弟弟范丞丞也受牽連,被指是冰冰的私生子舊聞再被炒作,他前日在南京,為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現身見面會,旋即成全場焦點,他在台上兩度情緒崩潰,哽咽落淚。



隊友急忙安慰

范丞丞直言:「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,可能變得更加敏感。發現無論你做得有多麼好,還是會有一些人在攻擊你、抨擊你,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裏哭,但是很久沒見你們,我真的不知道這段話應該跟誰說。」

在活動上,范丞丞還表示擔心前程:「今天我想對十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,十年後我28了,我不知道十年後的自己還能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……我不想回家。」隊友都有在丞丞身旁安慰,而他在活動尾聲時,再感慨地說:「其實還有一個希望,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,我能變得更加成熟,然後呢,真的有那種,掌握可以保護你們,也保護我家人的權力。我期待下一次見面。我想說的是我很愛你們,是真的。」而台下的粉絲則不停大叫「加油」。



范丞丞前晚在台上兩度落淚。微博圖片 范丞丞前晚在台上兩度落淚。微博圖片
隊友上前安慰鼓勵范丞丞(左二)。微博圖片

隊友上前安慰鼓勵范丞丞(左二)。微博圖片
范丞丞是冰冰的弟弟,不過曾有指他是冰冰的私生子。資料圖片

范丞丞是冰冰的弟弟,不過曾有指他是冰冰的私生子。資料圖片

傳遭限制出境

其實,范丞丞在今年1月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,在4月時以第3名正式出道,本來在姐姐范冰冰及準姐夫李晨護航下,星途理應一片光明,但因為范冰冰涉逃稅風波,一度傳出他也遭限制出境,並要追查他身世,他前日雖公開露面,但就未有回應事件。

撰文:唐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