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

【山竹襲港】康城連環爆窗 秀茂坪垃圾站吹甩屋頂 __,康城,

強颱風「山竹」的10號波風力強勁,將軍澳日出康城二期五座至少有2個住宅單位,連同七座的內園單位,被颶風吹爛玻璃窗;將軍澳峻瀅有住宅單位亦同遭殃。至於地 ...


強颱風「山竹」的10號波風力強勁,將軍澳日出康城二期五座至少有2個住宅單位,連同七座的內園單位,被颶風吹爛玻璃窗;將軍澳峻瀅有住宅單位亦同遭殃。



至於地勢較高、風勢較大的秀茂坪,村內垃圾站的鐵製屋頂,竟迅即被颶風吹甩,散落地面。





地勢較高、風勢較大的秀茂坪,村內垃圾站的鐵製屋頂,竟迅即被颶風吹甩,散落地面。原圖截至Ben Liu拍攝片段 地勢較高、風勢較大的秀茂坪,村內垃圾站的鐵製屋頂,竟迅即被颶風吹甩,散落地面。原圖截至Ben Liu拍攝片段
將軍澳有住宅被大風吹爛玻璃窗。

將軍澳有住宅被大風吹爛玻璃窗。
將軍澳峻瀅有住宅被大風吹爛玻璃窗。

將軍澳峻瀅有住宅被大風吹爛玻璃窗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