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

【最強對手】禾高炒車半身不遂 李慧詩:無緣再鬥終身遺憾 __,李慧詩,

禾高表示在意外後下半身已身已經癱瘓,雙腿現時無法行走。
【新增李慧詩回應】【新增動新聞】奧運兩金得主,德國著名單車手禾高在6月時因練習時發生意外,在超過時速60公里的高速下,與同場另一位車手相撞,其後撞向石 ...


【新增李慧詩回應】

【新增動新聞】

奧運兩金得主,德國著名單車手禾高在6月時因練習時發生意外,在超過時速60公里的高速下,與同場另一位車手相撞,其後撞向石屎賽道,脊椎受重創。今日這位27歲的車手接受德國明鏡周刊的訪問,為意外後首次開腔,她表示自己經歷車禍後下半身已經癱瘓,雙腿現時無法行走。



這位曾於多個世界賽事中與香港女車神李慧詩交鋒的11屆世界冠軍表示,這次意外實在太糟糕,「無論我怎樣包裝事件,我的雙腿都是無法行走。」當意外發生後,禾高已經從科特布斯的單車館,立刻被送往柏林的醫院搶救,並在此其間接受了多次手術。她續指:「但我相信我將學會接受這個狀況,我會學懂與傷患並存。」禾高早前一直未有回應傷勢,是因她不想讓別人看見受傷的樣子,但她已決定露面,並在下周三舉行記者會,「我想告訴大家,我還在,而且好好的,仍然是當初那個有點瘋狂的禾高,我希望能成為別人的推動力。」



早在2009年,禾高亦曾發生一次嚴重車禍,在戶外練習時跟客貨車相撞,不單手部和顎骨骨裂,椎骨更出現裂縫,幾近癱瘓;她在意外後昏迷兩日,接受一連串的手術後,經休養後死裡逃生。而其後復出車壇亦有好表現,包括3年後的2012年倫敦奧運,與及2016年里約奧運贏得金牌,並於世錦賽合共贏得11面金牌。



李慧詩周六回應指:「這是單車界最大的損失,亦是非比賽期間最嚴重及可以避免的意外,一直視vogel為最强的對手,以後無法跟她比試,是終身的遺憾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荷蘭橙衫軍大舉進駐BFB CHAMPIONS 2.0!荷蘭球星機率 7 倍UP!立即下載 http://bit.ly/2xrTKGM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體蘋果》陪你睇波講波

https://www.fb.com/appledailysport



禾高表示在意外後下半身已身已經癱瘓,雙腿現時無法行走。  禾高過去與李慧詩(右)在不少大賽中有交手機會。 禾高過去與李慧詩(右)在不少大賽中有交手機會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