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

視王冠逸弟弟 讚吳謹言努力秦嵐:好喜歡人叫我皇后 __,吳謹言,王冠逸,秦嵐,

秦嵐享受被叫皇后,昨日現身更自爆靚肌心得是每日敷兩片面膜。
秦嵐享受被叫皇后,昨日現身更自爆靚肌心得是每日敷兩片面膜。秦嵐昨日挾着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的熱潮,現身尖沙嘴出席ArmaniBoxHongKong的揭幕 ...


秦嵐昨日挾着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的熱潮,現身尖沙嘴出席Armani Box Hong Kong的揭幕派對。劇中演「富察皇后」的秦嵐為被指耍大牌的拍檔吳謹言解畫,又輕描淡寫地解釋自己視緋聞男友、飾演「海蘭察」的王冠逸如弟弟,舉手投足充滿皇后般的貴氣風範,難怪37歲的她坦言喜歡被粉絲稱為皇后。

秦嵐憑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一角人氣急升,昨晚應邀在尖沙嘴出席品牌揭幕派對,搶盡蔡卓妍(阿Sa)、吳尊、林夏薇等人風頭,在場不少人見到秦嵐時,均以「皇后」稱呼她。



秦嵐(左)和阿Sa互相幫忙上落樓梯,阿Sa更明言想合作,不介意做宮女。 秦嵐(左)和阿Sa互相幫忙上落樓梯,阿Sa更明言想合作,不介意做宮女。
阿Sa(右)坦言是《延禧攻略》粉絲,昨日如願把握機會和秦嵐集郵。

阿Sa(右)坦言是《延禧攻略》粉絲,昨日如願把握機會和秦嵐集郵。

恨與偉仔鬥戲

問秦嵐是否接受別人稱她為皇后?她說:「我好喜歡人叫我皇后,很享受這個感覺。」並坦言因為《延禧》多了工作,前日拍完新劇《外八行》,之後又要去米蘭時裝周,工作一直排到12月。那她今次活動的酬勞是否傳聞中的100萬?她笑說:「沒有這麼多!」其實本月24日中秋節,秦嵐將與同劇拍檔吳謹言、佘詩曼、許凱和蘇青一同現身香港,屆時誓必將《延禧》熱潮再推向高峯。

雖然在內地走紅了,但秦嵐表示仍很想拍港劇,最想跟梁朝偉合作:「他非常會演戲,我希望透過朋友將這個訊息給她太太兼經理人嘉玲姐知道。」對於吳謹言被指耍大牌,秦嵐為她講好說話:「肯定是誤會,她很乖巧、很努力,劇中她本來是宮女,整天都要跪,她都沒有問題。」對於近日盛傳她與演「海蘭察」的30歲演員王冠逸熱戀,她表示視對方為弟弟:「他是弟弟,他不是我的菜,我亦不是他的菜,大家不要耽誤他找女朋友。」又指沒看過對方在電影《無限春光27》 肉搏AV女優西野翔的片段。

秦嵐離場時邊行邊跟圍觀粉絲揮手,有粉絲想埋身合照但不成功。之後秦嵐去海港城中庭出席雞美酒會,逗留十多分鐘就離開,其後秦嵐座駕直駛返紅磡的酒店。



「海蘭察」王冠逸被秦嵐視為弟弟。劇照

「海蘭察」王冠逸被秦嵐視為弟弟。劇照
秦嵐為被指耍大牌的吳謹言(右)講好說話,二人更會和蘇青(中)中秋來港。劇照

秦嵐為被指耍大牌的吳謹言(右)講好說話,二人更會和蘇青(中)中秋來港。劇照

阿Sa願做宮女

《延禧》紅遍香港,連阿Sa都表示和男友有一起追:「希望可以找秦嵐集郵,佢好有氣質,皮膚又好。之前冇見過秦嵐,都想合作,要我做宮女都冇問題。」原來今次是她男友首次睇內地宮廷劇,更大爆男友記得所有角色的名字。提到她不時在Ig教網友穿衣,阿Sa說:「試吓講自己嘅衣着貼士畀大家,平日都有教男朋友襯吓衫,不過佢比較樸素,有時我揀畀佢嘅衫,佢會覺得太似明星。」

吳尊最近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跟兒子吳欣樂赤裸上身的合照,他指當日跟兒子打籃球打到一身汗,但兒子不敢脫上衣,於是他帶頭先脫。對於被讚仍甚弗,吳尊說:「我喜愛運動,現在一星期仍健身三次。」問他可會效法彭于晏於新片《邪不壓正》全裸騷肌肉?他說:「要看劇本,不會為脫而脫。」那他會否私下跟彭于晏比較一下肌肉?他笑說:「會,男生脫衣服很正常。」

採訪:羅慧敏

攝影:沈健程



吳尊表示要視乎劇本,才決定會否效法彭于晏全裸拍戲。

吳尊表示要視乎劇本,才決定會否效法彭于晏全裸拍戲。
已約滿無綫的林夏薇昨晚扮到靚靚現身。

已約滿無綫的林夏薇昨晚扮到靚靚現身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