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《延禧攻略》:奸到嚟香港!「爾晴」蘇青驚被鬧爆 __,延禧攻略,

爾晴嚟咗香港喇!內地人氣劇集《延禧攻略》的一班演員今日來港,在劇中飾演大反派「爾晴」的內地女星蘇青由北京出發,於下午四時十分現身香港機場,現場有十名保 ...


爾晴嚟咗香港喇!


內地人氣劇集《延禧攻略》的一班演員今日來港,在劇中飾演大反派「爾晴」的內地女星蘇青由北京出發,於下午四時十分現身香港機場,現場有十名保安及十多名粉絲接機。蘇青身穿牛仔工人褲、戴帽子及黑超上陣,表現親民,企定定揮手、拍照及接受訪問。

她透露第一次來港工作,覺得香港朋友很熱情,明天會在活動上唱歌,不知道屆時會否緊張。談到角色討人厭,她笑言:「對,不知道香港朋友會否會恨爾晴。(有沒有被人罵?)沒有被罵,來之前擔心應該會被罵,但見到大家很熱情應該還好吧!」

講到「傅恒」許凱稱曾夢見「爾晴」拿着菜刀殺他全家,蘇青坦言:「對,拍劇拍到激烈的時候,他說夢到我拿菜刀殺他全家,其實我的狀態跟他一樣,只是表面不說出來而已,怕說出來反而愈緊張,還是放鬆一點比較好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