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高圓圓:「心」「金」命抵! 寵妻狂男星逐個數 __,圓圓,高圓圓,

圈中有唔少寵妻狂男星,睇到女士們相當羡慕!内地男星黃曉明非常愛錫太太Angelababy(楊穎),Baby在橫店拍戲,因為想食某一品牌的雪糕,曉明便在 ...


圈中有唔少寵妻狂男星,睇到女士們相當羡慕!


内地男星黃曉明非常愛錫太太Angelababy(楊穎),Baby在橫店拍戲,因為想食某一品牌的雪糕,曉明便在橫店一條街買下所有該品牌的雪糕,數量多達2萬多個,並租下一個雪櫃擺放,足夠老婆食幾個月。此外,曉明上內地綜藝節目談到老婆生小海綿的過程時說:「我老婆生孩子的時候,我都想替她生。」說完鼻子抽了一下,還雙手遮臉揉眼,真情流露。為答謝愛妻為自己生仔,他更買下價值1.35億港元,位於香港的豪宅作獎賞。

聘禮逾2億

内地女星劉詩詩的老公吳奇隆坐擁17億身家,二人在峇里舉行千萬婚禮,有說單是給女家的聘禮已逾2億,即使婚後忙爆亦堅持由他做家務兼煮飯,不讓太太操勞。奇隆完全不介意當太太公主般侍候,曾試過當眾餵食「殘廢餐」,親自剝好栗子送埋入詩詩口,只為不想太太弄髒手。此外,詩詩出名是火鍋迷,奇隆陪吃一個月也不覺悶,其中最豪氣的是一次過買四間豪宅給老婆做禮物。

為妻辯護

内地男星賈乃亮面對老婆李小璐在龜背刻字引來批評,即在微博怒回網友,解釋龜背刻字只是習俗。同年5月,網上流出疑似其妻全裸不雅照,他更公開爆粗聲討造謠者!至近日傳出李小璐出軌,賈乃亮不但發文澄清,更與老婆亮相跨年騷闢謠,笑言自己是為襯托太太而出現。除了為妻辯護,他更曾說:「如果小璐拍戲太累的話,我媽可以去給她端洗腳水,給她洗腳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