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木村光希:【時尚坦克】網民插爆內地雜誌毀掉木村光希 __,光希,木村,木村光希,木村拓哉,

大家自己評價喇~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細女光希(Koki),近日頻頻登上日本雜誌封面,曝光率爆燈,最近更殺入中國巿場,登上內地時尚雜誌《GRAZIA》( ...


大家自己評價喇~


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細女光希(Koki),近日頻頻登上日本雜誌封面,曝光率爆燈,最近更殺入中國巿場,登上內地時尚雜誌《GRAZIA》(紅秀)的封面,勁賺人仔。

身穿多款黑色服裝的光希,大擺Chok甫士拍寫真,魅力盡現。不過,內地網民對呢輯寫真不太滿意,將光希早前為日本時裝雜誌《ELLE JAPON》的一輯寫真做對比,感嘆兩地攝影水準相差太遠,狠批內地雜誌「沒把她的美十分之一拍出來」、「造型師和化妝師可以炒了」、「化妝師拖出去斬了」、「眼線,認真的嗎」、「完全無法突顯人物的靈氣和魅力。」不過有粉絲認為,光希繼承父母的美貌,點影都冇得輸。

至於媽咪工藤靜香日前在Instagram公開家中洗手間的相片,只見廁所內擺滿鮮花,有網民笑她品味差,嘲似夜總會的廁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