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張雨綺宣布離婚舊愛汪小菲「執身彩」贈興 __,張雨綺,汪小菲,

汪小菲懶理前度婚變,上載與太太大S的度假相更留言平淡是福。
張雨綺宣布離婚舊愛汪小菲「執身彩」贈興前日被爆發生家暴、持刀襲擊老公的內地女星張雨綺,不足廿四小時立刻宣布離婚,兩年婚姻一刀切!身為舊愛的汪小菲昨日與 ...


張雨綺宣布離婚舊愛汪小菲「執身彩」贈興

前日被爆發生家暴、持刀襲擊老公的內地女星張雨綺,不足廿四小時立刻宣布離婚,兩年婚姻一刀切!身為舊愛的汪小菲昨日與賢妻兼台灣女星徐熙媛放閃晒幸褔,即被指是向張雨綺攞景兼贈興,同時大批網友指他「執身彩」逃過一刧,否則家暴主角就是他,背脊開花!

快結又快離!相戀70日即閃婚、於前年下嫁商人袁巴元的張雨綺,前日被爆在中秋夜持刀襲擊老公後,關係也一樣快狠準,一刀切!昨日張雨綺透過經理人宣布雙方協議離婚:「代表張雨綺小姐與袁巴元先生發布以下聲明:今日二位已經協議離婚。一段感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,今日結束,願一切塵埃落定,也望各位不再窺私探究。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緣分,願各自安好,彼此祝福。」一如以往,2015年她和前夫王全安亦是透過微博宣布結束4年婚姻。家暴後一直封嘴的她,原定今天錄影綜藝節目《心動的信號》,但有指她會缺席繼續潛水。

張雨綺當年曾與汪小菲有過一段情。
  • 張雨綺當年曾與汪小菲有過一段情。

揀男人眼光不濟

在本月廿四日即中秋節晚上,張雨綺在上海住所和老公袁巴元發生爭執,有指她在家中持生果刀劃傷男方背部,傷口達一厘米。網上亦流傳當地派出所的案件紀錄文件,指當晚約十時許,有人報警稱在住所中有人持刀打架,警方到場後未有發現有人持刀,而張雨綺也否認持刀,並把案件列作家庭糾紛。突然發生家暴令人愕然,因去年11月張雨綺才誕下龍鳳胎,外間以為她正過着幸福人妻生活。惟近年袁巴元屢涉財務糾紛外,早前張雨綺更承認揀男人眼光不濟,似為婚姻失敗埋下伏線!

「娶的還好不是她」

出名敢作敢為的張雨綺,早年和台灣女星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拍拖時,同樣傳出發生家暴!有指當年兩人吵架時,有人出手兜巴星摑臉,最後更演變為互摑!碰巧爆出張雨綺家暴後,昨日汪小菲在網上狂晒和太太徐熙媛的親熱照,又拖又攬,甜蜜留言:「平平淡淡就是褔。」即引起大批網民熱議,笑指汪小菲是晒命,認為他是「劫後餘生」行大運,網民直言:「汪小菲此刻心聲:娶的還好不是她,不然今天的新聞男主角就是我。」、「是不是在感恩,還好自己沒有被砍」等!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