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《延禧攻略》:【黑人憎到變潮語】爾晴做女朋友你制唔制? __,延禧攻略,黑人,陳建州,

「爾晴」蘇青樣靚身材正,但因為角色太黑人憎,所以成為全民公敵!內地劇集《延禧攻略》中由內地演員蘇青飾演的大反派「爾晴」,是觀眾最討厭的角色之一。劇中她 ...


「爾晴」蘇青樣靚身材正,但因為角色太黑人憎,所以成為全民公敵!


內地劇集《延禧攻略》中由內地演員蘇青飾演的大反派「爾晴」,是觀眾最討厭的角色之一。劇中她原本是富察皇后的貼身宮女,看似溫柔體貼,實則心機深藏不露,更因嫉妒富察傅恆喜歡魏瓔珞而不斷暗中陷害,看得觀眾咬牙切齒!

要睇佢「早死早着」

「黑化爾晴」更獻計皇后將魏瓔珞獻給皇上,目的是要富察傅恆娶她為妻,及後她又爬上龍床懷了龍種,把皇后激死!網民早前更搶先看越南版,誓要一睹爾晴「早死早着」才夠大快人心。

成為全民公敵

相當入戲的網民對爾晴恨之入骨,更由劇集帶到生活上,最近「爾晴做你女朋友」成為網上潮語,這句話成詛咒別人的最惡毒說話。而一向做開善良、清純角色的蘇青變成全民公敵,「幕後黑手」于正也心痛地發文向她道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