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【泰●過份】強國男遭保安掌摑兼遣返 被要求「滾回中國」 __,中國,強國,

中國男子在泰國機場與保安發生衝突,繼而被掌摑。
(新增內容)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段據悉於泰國曼谷廊曼機場(DonMueangInternationalAirport)拍攝的影片,片中見一名中國男子與機 ...


(新增內容)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段據悉於泰國曼谷廊曼機場(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)拍攝的影片,片中見一名中國男子與機場保安發生衝突,其間男子被保安掌摑。中國駐泰國大使館透露,已與當事人取得聯絡,了解事情經過和詳情。同時向泰國當局提出交涉,要求泰方徹查事件真相。但機場閉路電視記錄下了整件事的過程,「足以說明中國男遊客企圖動手在先」。



事件曝光後,涉事旅客梅先生接受內地傳媒訪問,還原事發經過。梅先生表示,前日(27日)下午5時許,從印尼雅加達乘坐獅航到達曼谷廊曼機場,由於之前一直在境外,抵達機場後便申請落地簽證入境。當時他選擇普通通道,惟因手機無法上網,未能出示酒店預訂單,泰方工作人員遂要求其走快速通道。



在快速通道中,梅先生拒絕支付2,300泰銖(下同‧556港元)費用,後來連接好網絡後,普通通道工作人員仍拒絕發出落地簽證,要求他利用快速通道。



當晚大約9時,泰方一名自稱是警察的女員工,從落地簽繳費窗口出來,拒絕其入境:「要我滾回中國(get out)。」多名泰方工作人員出來,並沒收其護照。



梅先生稱,被泰方安保人員陪同辦理遣返手續期間,曾被毆打過一次。由於害怕被泰方人員再次毆打,故跑到遊客較多的落地簽等候大廳,隨後就發生自己被掌摑的一幕。



梅先生出示自己護照,列出其被拒入境原因:「乘客乘坐2018年9月27日泰國獅航航班Sl117,因沒隨身攜帶必要的生活費用被拒簽。」



梅先生強調,當天沒有任何的泰方移民局工作人員要求他出示隨身攜帶的現金。而他自己則帶有約1,000多美元(約7,800港元)現金。後來曾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告知其因旅費不夠而被拒簽,他即時出示身上現金,但最終仍被遣返。翌日凌晨,梅先生自己花3,215泰銖(約778港元)購買機票返回廣州。



廊曼機場管理局局長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,對事件作出道歉,並表示歡迎中國遊客到泰。當局透露,中國遊客不滿被拒絕入境,不願服從管理和待在遣返限定區域,遂與保安發生推撞和肢體衝突。機場管理局已將打人的保安員停職,如調查事情屬實,將辭退涉事保安員。



多維新聞網/上游新聞網



中國男子在泰國機場與保安發生衝突,繼而被掌摑。 梅先生護照列出因沒有足夠現金而被拒入境。 梅先生護照列出因沒有足夠現金而被拒入境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