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挾《延禧》吳謹言蘇青親民示好 「傅恆」許凱輕佻殺到 | 娛樂 | 20180924 《延禧》,吳謹言,娛樂

「傅恆」許凱昨日黃昏時段抵港,對記者全程黑面。
「傅恆」許凱昨日黃昏時段抵港,對記者全程黑面。恭迎一眾主子!《延禧攻略》三位主角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爾晴」蘇青、「傅恆」許凱昨天分別抵港,準備今天宣傳 ...


恭迎一眾主子!《延禧攻略》三位主角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爾晴」蘇青、「傅恆」許凱昨天分別抵港,準備今天宣傳《延禧攻略》為港版結局造勢。劇中甚討人厭的蘇青和近日被指耍大牌的吳謹言,對接機的粉絲及傳媒都表現得甚為親民。相反,劇中飾演深情傅恆的許凱卻舉止輕佻,全程不發一言,粉絲送禮一律拒收,亦不願接受傳媒訪問。

內地劇集《延禧攻略》三位主角吳謹言、蘇青及許凱昨日分別來港,準備出席今天《延禧攻略》港版結局的連串活動。飾演傅恆的23歲小鮮肉許凱,於昨晚6時半戴黑超現身,獲現場30多名粉絲接機。有粉絲送禮物給他,但他全部拒收,而且態度輕佻,亦有粉絲用普通話叫他,他亦只是敷衍地望一望,眉宇之間帶點不屑。在場記者問許凱是否第一次來香港,他搖頭,再問他是否跟新劇《招搖》女拍檔白鹿拍拖,許凱更是沒有反應,裝作聽不到問題,對粉絲及記者都不發一言就離開。



【唔睬粉絲】即使粉絲送上禮物,許凱亦即擰面走人,對粉絲不瞅不睬。 【唔睬粉絲】

即使粉絲送上禮物,許凱亦即擰面走人,對粉絲不瞅不睬。
「瓔珞」吳謹言見到香港粉絲及記者,即親切用廣東話打招呼。

「瓔珞」吳謹言見到香港粉絲及記者,即親切用廣東話打招呼。
【親切收花】吳謹言出閘即走到粉絲旁,接收粉絲送贈的鮮花。

【親切收花】

吳謹言出閘即走到粉絲旁,接收粉絲送贈的鮮花。

吳謹言封殺助成長

至於蘇青及吳謹言都比許凱友善得多,吳瑾言於下午4時45分抵達,現場數十名粉絲見到偶像現身不停大叫「魏瓔珞」,又湧上前送花、送卡及香港旅遊書,有粉絲不慎仆倒。吳謹言見到傳媒即除低黑超,表現有禮,更賣口乖以廣東話「大家好」跟在場傳媒打招呼。

之後吳謹言再用廣東話冧大家:「大家好,我是吳謹言!」問到她有否時間去逛街?她說:「沒有時間,因為排得很滿,回去還有工作,要準備入組拍電視劇。」吳謹言早前去紐約時裝周睇騷,她自認緊張:「第一次參加時裝周,滿緊張的,好興奮驚喜,之後也會去巴黎時裝周。」又直認《延禧》為她帶來很多商機。

至於早前傳耍大牌被內地傳媒封殺,吳謹言小心地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,覺得是很好的成長空間,給自己一個方向。」有沒有甚麼要跟香港粉絲說?吳謹言再賣口乖:「一年前來過香港,今次《延禧》來香港,這麼多人喜歡我,很開心。之前來旅行,自己是奶茶狂,好喜歡港式奶茶,今次一定要試。」問到她最想跟哪位香港演員合作,她即乖巧地說:「期待跟佘詩曼再合作。」



飾演奸角「爾晴」的蘇青抵港時,笑說怕被香港觀眾討厭。

飾演奸角「爾晴」的蘇青抵港時,笑說怕被香港觀眾討厭。

蘇青擔心觀眾辱罵

蘇青則於下午4時多由北京抵港,現場有十多名粉絲接機。蘇青主動向傳媒揮手,問她是不是首次來香港,她說:「算是第一次,香港朋友很熱情。」有一把好歌聲的蘇青,表示將在宣傳活動唱歌,又說怕表演時會太緊張。爾晴一角在劇入面甚為討厭,問蘇青曾否在街上被罵?她說:「來之前也擔心過被罵,但看大家這麼熱情,應該還好。」許凱之前說過夢見爾晴攞刀斬他全家,蘇青笑說:「對,拍戲比較激烈的時候,他也有跟我說我拿刀殺他全家。」

眾人雲集香港,皆因佘詩曼、秦嵐、吳謹言、蘇青及許凱於今日為《延禧》港版結局造勢。眾人於上午11時半先到電視城為節目《延禧南巡》錄影,之後秦嵐先行離開,而吳謹言、蘇青、許凱及佘詩曼接受傳媒訪問。到晚上8時15分,製片人于正、吳謹言、蘇青及許凱則出席於馬鞍山舉行的《延禧最強賀中秋》現場直播。

採訪:黃曉妍

攝影:林賓尼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