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「女友」遭同門圍攻逼篤灰 __,

Mena曾上載卧底警大頭照;直至警行動曝光後,仍發帖寫上疑是想念他的字句(下圖)。
Mena曾上載卧底警大頭照;直至警行動曝光後,仍發帖寫上疑是想念他的字句(下圖)。【本報訊】卧底警鄭皓瑋在15個月的行動中,搭上一名叫Mena的女子拍 ...


【本報訊】卧底警鄭皓瑋在15個月的行動中,搭上一名叫Mena的女子拍拖,女方在fb放閃,稱鄭是「我的最愛」,還將他的化名「維」紋身紋在肩背。可惜愛上卧底的下場,是被各方「同門兄弟」圍攻,想逼她「篤灰」找出鄭的「痛腳」和罪證;庭上的鄭卻矢口否認她是女友,堅稱只是普通朋友。

根據鄭的流水簿,他做卧底期間認識40多名女子,包括Mena。人物清單分開男女,分別以M及F標示,部份男子姓名旁寫上電話號碼,但40多名女子中,鄭一律沒寫上電話,連Mena也沒有。但Mena的名字不時出現在鄭的卧底日記中,辯方更指二人曾在酒吧做出親密男女才會做的行為,質疑「普通朋友會紋個名?」



直指卧底警為男友的Mena,於肩膀上紋上其化名「維」。 直指卧底警為男友的Mena,於肩膀上紋上其化名「維」。

屢於fb貼文追憶舊愛

鄭的卧底身份隨警方去年2月收網而曝光,Mena才醒覺自己愛上警察,麻煩隨即湧至。當年7月,Mena在社交網站發佈數百字帖文:「真係好×好笑,嗰時我知我條仔係卧底嚟㗎?……嗰時拍拍吓拖你老味成日打嚟搵佢,唔知仲以為同我爭仔咁款。爆咗針就嚟煩我,用吓腦都諗到啦,佢明知自己係差佬,會唔會白紙黑字send whatsapp同我講佢做過啲乜知法犯法嘢?」

Mena更發晦氣稱不如上庭作假證供:「佢食嘢邊個叫㗎?關事嗰啲唔爆佢?個個都搵唔到佢痛腳,就覺得我一定搵到?我可以爆啲乜?上庭作文吖!自說自話又乜證據都冇,個官睬你都有味搞×死我都冇用,唔知就係唔×知!幾廿歲人個腦仲生喺屎忽度,我真係×你老母。」

愛上錯的人為Mena帶來麻煩,但從貼文看,她似念念不忘:「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,心卻早已收不回來」、「又一夜無眠,很想你,你過得好嗎?」至卧底行動曝光逾半年後的9月26日,Mena再發佈鄭得戚咬唇「chok樣」的大頭照,繼續追憶舊愛:「我的最愛,生日快樂」。

■記者蔡少玲、伍嘉豪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