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吳業坤:攝位成功!得寵吳業坤待遇似男一 __,吳業坤,

坤坤呢期攝位成功,連等埋位期間都特別歎喎!歌手吳業坤(坤坤)雖然是無綫合約藝人,可是傳他因非屬無綫旗下的星夢唱片公司,故等足8年都未有機會唱劇集歌曲, ...


坤坤呢期攝位成功,連等埋位期間都特別歎喎!


歌手吳業坤(坤坤)雖然是無綫合約藝人,可是傳他因非屬無綫旗下的星夢唱片公司,故等足8年都未有機會唱劇集歌曲,不過日前他禁不住在社交網報喜:「人生第一次唱電視劇主題曲。」原來坤坤終於守得雲開,被安排唱新劇《反轉貴利王》的主題曲《街坊財爺》,連星夢最得寵的一姐吳若希都只是唱插曲。

升呢唱主題曲

有傳坤坤突然在無綫地位「升呢」,除因其唱片公司執行董事Tommy「明醒」,擔心他眼見同門的孫耀威可於11月開兩場九展演唱會而「失落」,故為他爭唱主題曲外,另一傳言是星夢的「親生仔」胡鴻鈞將要全情投入搞演唱會,而解凍中的鄭俊弘仍在「還原」人氣中,在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下,坤坤攝位成功。

自細恨唱主題曲

坤坤接受訪問時,坦言為首次唱主題曲而感到興奮:「我細細個就好恨唱無綫劇主題曲,今次有得唱都算係圓夢,好多謝Tommy力薦、仲有一定要多謝何哲圖(星夢CEO)、兩位無綫高層曾勵珍、樂易玲、劇集監製畀機會我。」問可知劇集主題曲近乎是星夢歌手「專利」?他直言:「我都知,覺得最好機會嘅最好嘅時刻出現,不過今次唱呢首歌都好大壓力,因為係搖滾歌,監製都話好難唱。」

輕鬆玩手機

突然「得寵」的坤坤在拍劇時,待遇明顯有所不同,日前他在街頭拍攝另一劇集《殺手》,在鏡頭後可輕輕鬆鬆、全程玩手機,全因劇組安排了專人為他整頭、執妝,不知情者還以為他做了劇集男一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