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林青霞:心力交瘁?大美人林青霞再傳離婚 __,青霞,林青霞,

今日台媒爆大美人林青霞再傳離婚。現年63歲的大美人林青霞今日又再度被爆已離婚,其實過去多年已先後7次被傳與富商邢李㷧婚變。有台媒指今次婚變消息來自某女 ...


今日台媒爆大美人林青霞再傳離婚。


現年63歲的大美人林青霞今日又再度被爆已離婚,其實過去多年已先後7次被傳與富商邢李㷧婚變。有台媒指今次婚變消息來自某女星在私人聚會上大爆秘密。有指該女星稱林青霞已離婚!有傳林青霞近年感到心力交瘁,加上兩名女兒都長大成人,所以想過自己的生活,決定回復單身。

2014年,林青霞60歲大壽時,邢李㷧曾與林青霞合體慶生,邢李㷧當時仲吻賀老婆,而林青霞亦喺微博發文「好老公」,力證兩人感情不變。東網致電青霞與女兒邢嘉倩,但一直未有回覆。至於閨蜜陶敏明,對於青霞和邢李㷧傳離婚,她說:「我唔知呀,妳唔好問我」而另一好友施南生則以短信回覆表示不知情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