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【蘋民重溫】輕生遺子女 陳寶蓮兒子獲收養 __,陳寶蓮,

陳寶蓮
陳寶蓮母親唔易做,做星級母親更不容易,亞洲娛圈不乏母親級女星不堪壓力而自殺,在韓國、日本、香港都有知名例子。藤圭子 宇多田光母親藤圭子是日本著名演歌歌 ...


母親唔易做,做星級母親更不容易,亞洲娛圈不乏母親級女星不堪壓力而自殺,在韓國、日本、香港都有知名例子。



藤圭子 宇多田光母親

藤圭子是日本著名演歌歌星,曾連續37周成為Oricon專輯榜冠軍,亞洲歌姬宇多田光是她與第二任丈夫的女兒。藤圭子在13年8月22日在東京跳樓自殺,享年62歲,宇多田光後來以《將花束獻給你》紀念亡母。



崔真實 含冤上吊自殺

韓國女星崔真實於95年憑電影《殺妻秘笈》獲得第33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及第31屆百想藝術大獎人氣獎。因被指摘是她令安在煥自殺而深受困擾,崔真實於08年10月2日含冤上吊自殺,終年39歲,遺下一子一女。



陳寶蓮 未婚產子跳樓

90年落選亞姐陳寶蓮以演出《國產凌凌漆》及三級片《聊齋之燈草和尚》廣為人知。情路不順的她,在02年6月未婚產子,同年7月31日於上海跳樓自殺身亡,終年29歲,兒子由台灣著名經理人邱瓈寬收養。



林黛 遺下一歲兒子

曾獲得四屆亞洲影展女主角的林黛,於61年嫁給時任全國政協常委龍雲五子龍繩勳,因婚姻不如意,三年後於家中開煤氣及仰藥雙料自殺,終年29歲,在事業高峯中黯然離世,遺下當時年僅一歲的兒子龍宗翰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