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女星沈麗君墮樓亡 網傳「遺書」:嫁給了垃圾 __,沈麗君,

《變身契約》
《變身契約》沈麗君83年7月30日出生於上海,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出道,曾獲《頭文字D》飄移女郎(全亞洲)亞軍,以及淘寶網兩屆旺旺之星。畢業於上海震旦職業 ...


沈麗君83年7月30日出生於上海,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出道,曾獲《頭文字D》飄移女郎(全亞洲)亞軍,以及淘寶網兩屆旺旺之星。畢業於上海震旦職業學院行政管理系的她,06年為韓國網絡遊戲「永恆」代言而開始走紅,同年與張栢芝及周筆暢演出電影《第601個電話》,並開始被稱為「上海第一美女」。



《第601個電話》 《第601個電話》

09年農曆年期間,沈麗君有兩套賀歲片在中港上映,分別是她與霍建華主演的內地賀歲片《變身契約》,以及在香港及內地上映的《家有囍事2009》,聲勢一時無兩。沈麗君2011年結婚後淡出,做全職太太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