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《延禧攻略》:《延禧》外傳冇份!秦嵐撐吳謹言冇耍大牌 __,《延禧》,吳謹言,延禧攻略,秦嵐,

秦嵐激讚吳謹言!內地女星秦嵐在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富察皇后一角而人氣急升,她於尖沙咀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途人圍觀,出場時更有不少粉絲尖叫,相當 ...


秦嵐激讚吳謹言!


內地女星秦嵐在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富察皇后一角而人氣急升,她於尖沙咀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途人圍觀,出場時更有不少粉絲尖叫,相當有皇后氣勢,她穿上的晚裝心口開窿設計,非常性感。提到大家已稱她為富察皇后,她表示很喜歡,角色一直受觀眾歡迎,自己亦樂在其中。記者指她保養得宜,問到有何護膚心得?她說:「飲食好重要,配合運動就能保持好身材。我每日敷兩片面膜,拍戲會在片場敷,因為燈光及妝會傷害皮膚。」

想同梁朝偉合作

她表示剛完成新劇《外八行》拍攝,稍後返內地工作及飛到米蘭出席時裝周,工作檔期排到12月:「每天都有通告,很開心。(會唔會好攰?)蠻好,感受到大家很喜歡我。」問到會否在香港拍劇?她指從小看TVB劇長大,有機會希望能參與。至於最想與哪位香港明星合作?她說:「梁朝偉,他很會做戲。」

問到《延》是否推出番外篇?她表示此劇已完成拍攝,不過自己無份參演。提到有指主角吳謹言耍大牌,秦嵐即為對方講說話:「她不會,她很乖巧,肯定是誤會,拍劇時感受到她作為新人很努力,是個好女生,可能溝通有誤會。」

王冠逸冇行!

談到有傳與「海蘭察」王冠逸撻着,她否認:「真的不是,他是我弟弟,加入了我們公司,不要耽誤他找女朋友。他不是我的菜,我亦不是他的菜。(覺得佢點?)非常好,他很努力,在新加坡好有名氣。」問到有否留意他曾在戲中與AV女優埋身肉搏?她表示沒有,笑言有興趣看。至於自己的感情生活,現在尚是單身,表示有時間會多來港與閨蜜相聚。最後,對於有指她收一百萬港元酬勞出席此活動,她回答:「沒有。(沒有那麼少?)沒有那麼多,做人不要太貪心。」出席完活動後,秦嵐在商場在逛一逛,便返回酒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