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錦戶亮:冇戴套「偷襲」 錦戶亮被爆疑搞大女方個肚 __,錦戶亮,

錦戶亮又被爆有桃色醜聞,日前與一名20多歲的女子發生性關係。尊尼組合關西Johnny8(關8)的33歲成員錦戶亮,繼被爆偷嗒已婚兼有仔女的關西人妻兩年 ...


錦戶亮又被爆有桃色醜聞,日前與一名20多歲的女子發生性關係。


尊尼組合關西Johnny8(關8)的33歲成員錦戶亮,繼被爆偷嗒已婚兼有仔女的關西人妻兩年後,相隔不足2個月再爆桃色醜聞,被指跟20多歲的名古屋女性K子小姐發生關係時冇做安全措施,女方可能懷孕。

據最新一期《Friday》雜誌報道,K子自爆應任職高級夜店的女友人邀請,參加一個由錦戶亮友人發起的酒局,地點是錦戶亮到名古屋工作時留宿的酒店。期間4人大玩國王遊戲,錦戶亮的友人命令錦戶亮與K子單獨共處5分鐘,K子稱當時氣氛難以拒絕,最終只好與錦戶亮在房內共處,即遭對方在床上擁抱和撒嬌。K子更驚爆,自己過了一會便因為太累而睡着,此時遭錦戶亮「偷襲」,在沒有做避孕措施的情況下發生了關係,她自言難以置信和感到打擊,而其後想要錦戶亮的聯絡方法時,遭對方拒絕。K子指當日之後一直沒來月事,遂打電話給尊尼事務所表示可能懷孕,但未獲理會。

尊尼事務所方面暫時未有回應,另方面亦有網友質疑報道只有K子的片面之詞,同時亦有網友轟錦戶亮未有反省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