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

陳小春:被爆脾氣臭 陳小春鬧伊健:你係白癡? __,伊健,小春,陳小春,鄭伊健,

好有火藥味喎!歌手陳小春、鄭伊健、林曉峰、謝天華等到台灣宣傳電影,伊健指小春脾氣最火爆,有時在片場大罵,但沒有人明白他罵甚麼,小春即反擊:「你哋以為佢 ...


好有火藥味喎!


歌手陳小春、鄭伊健、林曉峰、謝天華等到台灣宣傳電影,伊健指小春脾氣最火爆,有時在片場大罵,但沒有人明白他罵甚麼,小春即反擊:「你哋以為佢(鄭伊健)冇脾氣呀!」問到小春為何事發脾氣?他笑說:「我哋有個WeChat群組,講咗兩次,冇人回,我就好火。」不過他坦言近年已降了火,改了不少。

他們相識22年,多年來顏值依然,可謂保養得宜,林曉峰笑說:「打針啦,很貴的。」伊健亦笑說:「我都係打遊戲,心態最重要。」小春就說:「我見親伊健打機,我就鬧,『你係白癡?一直打機,都幾歲了』。」伊健亦不認輸,立即還擊反罵小春「低能」。小春說兒子也愛打機,但他會騙兒子遊戲機是借回來的,讓兒子知道不能長期玩:「如果唔係就會好似伊健咁。」

小春又爆兒子原來很怕黑,不敢入戲院,故至今未試過父子一起看電影。雖然他們經常笑笑罵罵,但私下感情其實好好,有次林曉峰被網民罵「Small Potato」,兄弟立即幫手上網罵對方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