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

《閨蜜睡房》:【閨蜜睡房】黃文意被誤會鍾意成熟大叔 __,黃文意,

黃文意一直被大家誤以為佢鍾意大叔。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今集繼續有「咪神」黃文意(Mandy) ...


黃文意一直被大家誤以為佢鍾意大叔。


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今集繼續有「咪神」黃文意(Mandy)擔任嘉賓,與主持人李惠儀(Kiwi)大玩快問快答。Mandy這位十億千金曾跟唐文龍傳緋聞,但說到擇偶條件,她坦言自己喜歡小鮮肉多過成熟男,因為喜歡年輕的心態,但亦說不局限於年齡和外貌上。

自爆曾被杯葛

Mandy又笑言有很多人誤會她喜歡成熟男,曾有男生剛認識她時會報大年齡,認真搞笑!她又自爆有怪癖,而且讀書時「摺」到爆,更曾被女生杯葛,想知道更多其內心世界?記得睇實今集《閨蜜睡房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