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低調慶生冇人知 范冰冰好友力證李晨冇分手 __,冰冰,慶生,李冰冰,李晨,范冰冰,

范冰冰獲好友力證沒有跟李晨(左)分手。資料圖片
范冰冰獲好友力證沒有跟李晨(左)分手。資料圖片范冰冰捲入避稅風波受查,連月來傳聞湧現,但她一直未有公開現身,只在本月16日生日當天,於微博閃現刪留言。 ...


范冰冰捲入避稅風波受查,連月來傳聞湧現,但她一直未有公開現身,只在本月16日生日當天,於微博閃現刪留言。有指男友李晨為求自保,已經和范冰冰分手。

前晚范冰冰的造型師好友卜柯文終於反擊,事緣前日微博出現熱門搜尋字「渣男李晨現形記」,他隨即貼出一張微信朋友圈截圖,用戶名稱為「LC」,即李晨拼音縮寫。LC留言「生日快樂」,下面還有45張打格相,卜柯文留言:「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甚麼了?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。」有網民留意到李晨發佈的時間正是冰冰生日當天的5時20分,取諧音表達「我愛你」。

撰文:李森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