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雙魚座最幸運 處女座最黑仔 __,黑仔,姜皓文,

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雙魚座最幸運處女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雙魚座2/19-3/20聖杯二多和朋友見面,談天說地,這些良好的溝通,令你能減除生活壓力 ...


  • 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雙魚座最幸運 處女座最黑仔


  •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

    雙魚座 2/19 - 3/20

    聖杯二 多和朋友見面,談天說地,這些良好的溝通,令你能減除生活壓力。工作上會一些舊有的合作或計劃,突如其來的重新開始,令你感到非常高興。愛情上主動出擊,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,利用生活上的細節,作為和對方聊天的開場白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處女座

    幸運物:桂花

    幸運日:17號

    第二名

    巨蟹座 6/21 - 7/22

    The Tower 小心自己的言行,要謙虛面對別人的批評,面對自己真實想法工作上勇於表達意見,同事之間會以你為首領,像戰士一樣向前勇敢地站出來。愛情上會因工作上認識到不錯的對象,多留意身邊人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白羊座

    幸運物:手錶

    幸運日:16號

    第三名

    天蠍座10/23 - 11/21

    金錢五 工作上有一些變化無常,小心女長輩講你事非,對方的小氣讓你痛哭無淚,這種無理取鬧,會影響你的工作心情,應該盡快無視對方。愛情上對方最近會因為工作關係,影響你們的溝通和關係,要多給對方空間和時間,信任會令大家關係再好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獅子座

    幸運物:戒指

    幸運日:15號

    第四名

    雙子座 5/21 - 6/20

    戀人 和身邊的朋友有少許意見不合,但是這些磨擦會令你們更了解雙方,應直接表達自己的,讓對方明白你,才會成為更真誠的關係。愛情上在中秋節是一個表現的機會,應安排與對方家長見面,增加和戀人家人朋好的關係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山羊座

    幸運物:黃色上衣

    幸運日:17號

    第五名

    白羊座 3/21-4/19

    The Moon 小心聆聽上司要求,他的指引有些模糊的地方,令你在工作上做錯決定,不要因別人改變自己想法。愛情上單身的你,暫時未有適合的人出現,應享受單身生活,或者找一些新興趣,和自己好好談戀愛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雙子座

    幸運物:粉晶

    幸運日:13號

    第六名

    山羊座 12/22 - 1/19

    寶劍四 工作上想法和行動產生矛盾反應,你的意見未能受到大家支持,會令你有些沮喪的感覺,今個星期比較適合小說話多做事。愛情我對方對你的態度表現得,愛理不理,令你感到失望,但其實她只是在報復你,想你表現出緊張,對方希望你拉下面子,證明她是重要的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天蠍座

    幸運物:馬形圖案

    幸運日:16號

    第七名

    人馬座 11/22 - 12/21

    寶劍六 今個星期將會有貴人出現,他可以介紹你認識再多人,幫助你建立自己的人際網絡,在未來找工作上會有所幫助。愛情上會有第三者介入,不應現正會對象冷戰,給別人介入機會。今錢上會有流血事件發生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天秤座

    幸運物:綠幽靈

    幸運日:17號

    第八名

    金牛座 4/20 - 5/20

    The High Priestess 工作上應理性分析市場需要,才作出最正當的決定,道聽塗說會讓你做錯決定。人際關係會顯得有點疏離感,別人會覺得難以接近,你需要更多私人空間。愛情上如果是剛一起的伴侶,建議不要太早帶回家食飯,時機尚未成熟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人馬座

    幸運物:太陽眼鏡

    幸運日:16號

    第九名

    水瓶座 1/20 - 2/18

    權杖騎士 工作上令你心火盛,但心急並沒有幫助,倒不如慢慢地做,結果會出乎意料的好。愛情上對方的態度令你不相信他是認真的,而且他的小朋友個性也令你感到困惑,對方是一個非常有義氣的人,當朋友有難他必定為朋友出頭,這一點你也需要好好的接受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金牛座

    幸運物:天河石

    幸運日:17號

    第十名

    天秤座 9/23 - 10/22

    寶劍皇后 家庭上父母的期望,令你感到喘不過氣來,他們強將希望附加在你身上,這時候應冷靜下來,強硬的表達方法並不會令事情有好轉跡象。愛情上女方的脾氣開始令你難以忍受,是時候反省應否繼續下去,因為現在你需要更多的空間在工作上拼搏,這樣不平衡的愛情,會影響你的未來發展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獅子座

    幸運物:雛菊

    幸運日:16號

    第十一名

    獅子座 7/23 - 8/22

    Knight Of Pentacles 金錢上需要花費很多金錢在交際應酬上,而且應送禮給以前的上司保持良好關係,誰也不清楚到最後是誰幫了誰。愛情上伴侶的任性是為了你的留意,最近因為你的工作導致對方失去安全感,應在佳節裡好好表現,令對方重回熱戀感覺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雙魚座

    幸運物:太陽石

    幸運日:16號

   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

    處女座 8/23 - 9/22

    權杖十 健康上會遇到小問題,可能是皮膚或腸胃問題,排泄分泌失調。金錢上不應作風險大的投資,到最後只會空歡喜一場。出外旅遊需買買保險,防止意外發生時痛哭無淚。愛情上和對方的溝通方式出現問題,如有問題應面對面解決,減少產生誤會機率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山羊座

    幸運物:葡萄石

    幸運日:17號

    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    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