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權相佑:結婚十周年晒全家福!權相佑攬實愛妻勁恩愛 __,權相佑,

幸福滿瀉!韓國42歲型男權相佑與韓國小姐出身的38歲女星孫泰英於2008年結婚,昨日剛好是兩口子結婚十周年,早前他們一家四口結伴到峇里島拍攝家庭寫真, ...


幸福滿瀉!


韓國42歲型男權相佑與韓國小姐出身的38歲女星孫泰英於2008年結婚,昨日剛好是兩口子結婚十周年,早前他們一家四口結伴到峇里島拍攝家庭寫真,順道慶祝結婚十周年,昨日雜誌官網再公開多張未曝光的寫真,當中亦有他們的全家福,囝囝祿熙更Chok爆擺甫士,十分型仔。

出名係廿四孝老公的權相佑,除了與愛妻孫泰英大擺恩愛甫士晒幸福外,又拖實9歲囝囝祿熙及3歲半囡囡利浩,流露慈父的笑容。權相佑與囝囝十足餅印一樣,他更濕身讓囝囝騎在他肩膊上大擺溫馨甫士,而囡囡則遺傳了媽咪的優良基因,細細個已經好靚女!

中秋返鄉被捕獲

此外,日前有網民在首爾江南區水西洞的水西車站捕獲權相佑一家四口,當時孫泰希負責拖實一對子女,身穿衛衣及牛仔褲的權相佑則行在前面,一家四口勁溫馨,似乎權相佑亦趁日前的中秋連休假期帶家人返鄉探親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