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

夜半發燒近四十度 大肚老婆帶陳柏宇入院 __,陳柏宇,

腹大便便的符曉薇,前晚陪發燒中的老公陳柏宇入醫院。資料圖片
腹大便便的符曉薇,前晚陪發燒中的老公陳柏宇入醫院。資料圖片陳柏宇前晚在Ig貼出一臉病容的自拍照,留言:「應該係……病。」之後他再貼相顯示探熱結果達到3 ...


陳柏宇前晚在Ig貼出一臉病容的自拍照,留言:「應該係……病。」之後他再貼相顯示探熱結果達到38.4度,發燒的他卻不忘搞笑:「好嘢!有得高!」可謂苦中作樂。



陳柏宇前晚發燒,不忘搞笑留言稱「有得高。」互聯網圖片 陳柏宇前晚發燒,不忘搞笑留言稱「有得高。」互聯網圖片

再過一會,陳柏宇又貼相自爆已入醫院,並說:「頭先喺屋企探熱39.6度。𠵱家嚟到醫院探又得番37.8度。」生病有老婆照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而陳柏宇老婆符曉薇亦於Ig貼個限時動態兼留言:「夜晚燒到差不多40度,大肚婆帶條友仔去醫院。」雖然字裏行間有少少埋怨,不過都未嘗不是兩夫婦的生活情趣。幸福男人背後,一定有個好老婆這個道理,陳柏宇就是最佳人辦。

撰文:祖李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