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深圳幼園開學禮表演鋼管舞 家長鬧爆:我要退學||兩岸| 政治時事,

女子在台上表演鋼管舞,引來大批途人隔着圍欄觀賞。內地不少學校於周一(3日)開學,深圳寶安區一間幼稚園舉辦開學典禮,卻引起爭議。有家長爆料指,數名女幼師 ...


女子在台上表演鋼管舞,引來大批途人隔着圍欄觀賞。


內地不少學校於周一(3日)開學,深圳寶安區一間幼稚園舉辦開學典禮,卻引起爭議。有家長爆料指,數名女幼師在台上表演鋼管舞,引起家長們反感,而表演用的鋼管更疑是用作升五星旗的旗杆。事件引起輿論極大回響,驚動當地教育局,並責令該校立即解除園長的職務。

從家長拍攝的現場短片所見,有打扮暴露性感的女子,在一個舞台上大跳鋼管舞。表演者頻頻做出不少高難度動作,且非常專業;台下一眾幼稚園學生和家長都看得十分投入。而表演者的火辣舞姿,更吸引到大批途人駐足在幼稚園外,隔着圍欄觀賞。

不過,有家長隨後把短片發送到朋友圈,並嚴詞批評校方安排:「懷疑園長、老師品味、情商,哪敢放心讓他們教,我要退學。」涉事的深圳新沙薈幼兒園方面事後則承認,表演確實不太合適,但澄清表演用的鋼管並非旗杆。

新沙薈幼兒園負責人當天下午還發布致歉函稱,因僅考慮邀請專業舞蹈老師來園為孩子家長表演,以及調動一下活動的氣氛,在節目表演的內容方面思考欠周全,在沒有經過仔細審查的情況下,就讓培訓機構的老師表演,為孩子和家長們帶來了非常糟糕的觀賞體驗,對此深表歉意。

深圳寶安區教育局下午急發通報,稱經調查發現,該園邀請機構利用自帶鋼管器材表演鋼管舞。區教育局認為在幼園面向幼兒表演鋼管舞欠妥,決定立即責成該園向家長和社會致歉,責令舉辦者立即解除該園園長職務,並將立即對該園展開規範辦學行為專項檢查。

網上公開資料顯示,新沙薈幼兒園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內,屬公立幼稚園,佔地約3000多平方米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