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【這一站下車】記者跟你返屋企 呢位阿姐反應超有驚喜 __,阿姐,汪明荃,

《這一站下車》來到全台乘客最少的車站之一「大山車站」(位於苗栗後龍),任務是找一位乘客,再跟他回家。此任務極為艱難,因為記者在大山車站守候了4小時,完 ...




《這一站下車》來到全台乘客最少的車站之一「大山車站」(位於苗栗後龍),任務是找一位乘客,再跟他回家。此任務極為艱難,因為記者在大山車站守候了4小時,完全等不到半個下車的乘客。

絕望之際,突然,有位樸實的阿嬤下車了,她上午剛去外地賣完菜,正要回家。壹週刊記者即刻上前交涉,希望跟拍她回家,阿嬤卻說:「現在騙子很多!」還強調,家裡是老公當家,假如帶陌生人回去,老公可能會生氣。

經過重重障礙關卡,記者能夠完成任務嗎?考驗人心、折磨記者的事發經過,全都收錄在影片中了!

撰文:台灣壹週刊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連結:

【這一站下車】斗六站單親媽媽Show英文 一開口就震撼狗仔!

https://bit.ly/2MjoGDZ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