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

徐小鳳:徐小鳳騷或因「山竹」改期 __,徐小鳳,

徐小鳳紅館尾場騷或會因為「山竹」而順延一日舉行。歌手徐小鳳共六場的紅館演唱會將於明晚(16號)舉行尾場,但因超級颱風「山竹」逼近或面臨改期,今日有自稱 ...


徐小鳳紅館尾場騷或會因為「山竹」而順延一日舉行。


歌手徐小鳳共六場的紅館演唱會將於明晚(16號)舉行尾場,但因超級颱風「山竹」逼近或面臨改期,今日有自稱是澳門人的讀者查詢,聲稱買了16號晚的演唱會門票,欲了解主辦機構在颱風天氣下演唱會的安排。

就此,演唱會協辦的公關發言人表示明白持票歌迷的心急心情,但一切要視乎天文台公布及演出者的意願而作出安排:「今晚(15晚)如果唔係掛8號風球都應該如常開騷,而完騷後我哋會立即開會商討16號嘅安排,會密切留意天文台嘅風暴消息,一有結果,我哋會即時向外公布。希望觀眾留意演唱會嘅官網消息,同埋我哋已經臨時作安排,如果16號晚真係因為8號風球開唔到騷,我哋會考慮順延一日開騷嘅。」而天文台已於今日(15號)下午4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