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鋼管舞表演掀網民罵戰 幼園女園長︰讓孩子認識舞種||兩岸| 政治時事,

幼稚園聘人在開學典禮上表演鋼管舞,事件在網上掀起激烈爭辯。(互聯網)深圳一間幼稚園聘人在開學典禮表演鋼管舞,事件曝光後,在網上掀起激烈爭辯,有人批評是 ...


幼稚園聘人在開學典禮上表演鋼管舞,事件在網上掀起激烈爭辯。(互聯網)


深圳一間幼稚園聘人在開學典禮表演鋼管舞,事件曝光後,在網上掀起激烈爭辯,有人批評是低俗表演,但也有人認為鋼管舞只是一種運動,不應戴有色眼鏡看待。涉事幼稚園女園長周一(3日)向傳媒表示,鋼管舞舞者是從培訓機構外聘的專業舞蹈老師,「目的是讓孩子多認識一個舞種,並不是想要推廣舞蹈培訓」。

深圳新沙薈幼兒園園長賴榮表示,網傳短片的場景是當天上午開學典禮中的一部分,除鋼管舞外,開學典禮還有中國舞、爵士舞、兒童體態律動等節目。身為園長,她也參與表演了中國舞和扇子舞。對於網上流傳的致歉函,賴榮承認確係該園所發。

賴榮透露,她曾目睹鋼管舞舞者優秀的專業技能,為了向幼稚園學生介紹鋼管舞,她才安排在開學典禮上表演,當時現場有近500名3至6歲的孩子以及100多位家長。不過,在典禮結束後,有家長找到她稱孩子要退學,教育局也介入此事,目前,她已向家長和教育局說明情況。

事件引起網民罵戰,有人批評表演低俗,不適合幼童,「不了解別的鋼管舞,但視頻中的舞蹈動作明顯更適合一些有年齡限制的娛樂場所」;但有網民駁斥這只是偏見︰「不要用自己的有色眼鏡去評判別人啊。我之前還看過男生的鋼管舞表演,為甚麼一定要和色情劃等號呢?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