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準備回美繼續學業 鹿希派:感謝讓我成為吳宗憲的兒子 __,吳宗憲,

鹿希派談論父親吳宗憲的教育哲學,是要靠自己雙手打拼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鹿希派談論父親吳宗憲的教育哲學,是要靠自己雙手打拼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吳宗憲19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上月因「炸政府」言論,遭父親責令退出娛樂圈送返美國 ...


吳宗憲19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上月因「炸政府」言論,遭父親責令退出娛樂圈送返美國。但大前日他在台灣舉行免費演唱會,被網民諷光速復出。鹿希派受訪時解釋復出因由,深知闖禍後未來得靠自己,仍不忘向父親真情告白:「下輩子還是要當你的兒子。」

撰文:李森

吳睿軒早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留言「女友生病,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,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。」引發軒然大波,在記者會上被父親吳宗憲信誓旦旦趕返美國,更要他退出娛樂圈。但事隔10日後,鹿希派復出錄影節目,大前日又舉行免費演唱會,被網友諷「光速復出」。

鹿希派自言從小到大都很乖,最叛逆事情都只是染髮,今次犯下大錯,是有記憶以來父親最生氣一次。早前他接受台灣《蘋果日報》訪問,談到讀過的一段課文《謝天》。他說:「《謝天》寫不知道謝誰就謝天,謝謝上帝讓我成為吳宗憲的小孩,下輩子還是要當你的兒子!」



大前日在台灣舉行免費演唱會的鹿希派,被網友諷「光速復出」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 大前日在台灣舉行免費演唱會的鹿希派,被網友諷「光速復出」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吳宗憲(左)在記者會上信誓旦旦要兒子退出娛樂圈。資料圖片

吳宗憲(左)在記者會上信誓旦旦要兒子退出娛樂圈。資料圖片
鹿希派因不滿女友水兒生病未癒,在Ig發佈「炸彈恐嚇」。資料圖片

鹿希派因不滿女友水兒生病未癒,在Ig發佈「炸彈恐嚇」。資料圖片

走向獨立製作

自恐嚇事件後,鹿希派曾想過因為是吳宗憲兒子,事件才被放大。不過念頭一閃即逝,他認為假若沒有爸爸,便無法讓更多人聽到自己的音樂。鹿希派解釋為何「光速復工」,父親當日的確是暴怒,替自己宣佈退出,但事後還是不捨,他說:「他跟我說『爸爸就送你到這裏,接下來的路就你自己走。』知道爸爸已經原諒自己,今後得靠自己,可能走向獨立製作。我闖大禍,爸爸原諒我,那我也要更爭氣,從今以後靠自己,站在媒體面前,自己拿起麥克風,唱自己寫的歌,就跟我爸爸一樣,這是他的教育。」



校方不作追究

鹿希派自認遺傳父親的表演基因,小學二年級時就決定往音樂路前進,拿到麥克風就說個不停,出道前曾在美國哈佛等校聯誼活動做主持,他說:「我主持得很開心,有華人學生問我『你主持好像台灣那個吳宗憲』,我就跟他們說『其實我跟他蠻熟的』,大家都不相信。」

即將回到美國繼續學業,鹿希派坦承已如實跟學校匯報,幸好沒被起訴,亦沒被定罪,校方不作追究。綽號水兒的女友大前日亦有到場看他演出,但鹿希派稱對方只是女性朋友,更笑言靚仔有很多女性朋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