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石原聰美:【收拾心情】石原聰美風騷晒玉背賣朱古力 __,石原聰美,

好靚呀!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擔正由編劇野島伸司操刀的劇集《高嶺之花》,已終曲終人散。劇集播出以來,收視與口碑未如理想,日前便有報道指石原因此歸咎自己,在慶 ...


好靚呀!


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擔正由編劇野島伸司操刀的劇集《高嶺之花》,已終曲終人散。劇集播出以來,收視與口碑未如理想,日前便有報道指石原因此歸咎自己,在慶功宴上灑淚。

不過昨日,石原已收拾心情,風騷現身為代言朱古力宣傳。石原穿上Deep V長裙亮相,大晒白滑玉背。此外,市場調查機構Video Research公布上半年藝人好感度調查結果,女子組連續8度由女星綾瀨遙稱冠,女星新垣結衣與天海祐希亦順利登上三甲,而石原則打入第6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