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與工藤罵戰無損心情 心穎被《鐵馬》兄弟嗌阿嫂 __,心穎,黃心穎,

馬國明帶黃心穎出席好友鄭嘉穎生日會,足見地位超然。互聯網圖片
馬國明帶黃心穎出席好友鄭嘉穎生日會,足見地位超然。互聯網圖片鄭嘉穎上月15日生日,前晚一班老友馬國明、林子善、唐詩詠及黃嘉樂為他補祝49歲生日,嘉穎新 ...


鄭嘉穎上月15日生日,前晚一班老友馬國明、林子善、唐詩詠及黃嘉樂為他補祝49歲生日,嘉穎新婚的太太陳凱琳未有現身,反而馬國明帶同另一半黃心穎出席。

據知林子善及唐詩詠好識做,叫心穎做「阿嫂」,𠱁到心穎好開心,似乎暫時忘記被今屆落選港姐工藤佑采鬧她博見報一事。心穎昨日回覆傳媒時表示心情未受影響:「新聞一則而已,亦不再回應了。」問到大家是否稱她做「阿嫂」?心穎開心笑謂:「好似有,哈哈!一個稱呼箒。」又指與馬國明未有結婚計劃。至於馬國明可有心痛女友被窒?他回應說:「冇事,小事,多謝關心!」

撰文:小米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