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鄺文珣母子整餅阻打機 | 娛樂 | 20180924 鄺文,鄺文珣,娛樂

鄺文珣的一對兒子笑說想打機度過中秋節。攝影:陳慧安
鄺文珣的一對兒子笑說想打機度過中秋節。攝影:陳慧安今天是中秋節,作為家長的鄺文珣及混血名模CaraG.雖然背景大不同,但同樣希望下一代感受和認識中國傳 ...


今天是中秋節,作為家長的鄺文珣及混血名模Cara G.雖然背景大不同,但同樣希望下一代感受和認識中國傳統節日,奈何鄺文珣的一對兒子最想打機過節,反而住在離島的Cara,一家四口好想認識傳統習俗。



「三號情人保護我」

鄺文珣日前帶同兩子到黃婉曼位於鰂魚涌的麵包學校,跟導師學整彩虹潮式酥皮月餅應節,10歲的Cadence和8歲的Casper用心學習。鄺文珣平日都有與兒子一齊下廚,她表示兩兄弟在家各有貢獻:「佢哋會幫手做家務,Cadence有時會洗碗,Casper就係滅蟲組長。佢會殺死啲曱甴,拎住都唔驚,所以佢係三號情人保護我。」

明日「追月」是細女Chesney的1歲生日,今年中秋多了家庭成員,兩兄弟搶着提供慶祝方法,Casper建議食麥當勞,Cadence就想有糖果食之餘,更加想玩遊戲機,且理直氣壯說:「因為妹妹鍾意睇我哋打機,我想等妹妹大個一齊打機。」Casper表示認同:「呢個係traditional。」

至於來港十多年的Cara,婚後選擇留港生活及工作,誕下一對女兒India和Frejia的她,年前為遠離壓力跟污染的城市,一家四口租住貝澳獨立屋過着平淡生活。

採訪:楊定、羅慧敏

場地提供:Rise



【磅份量】鄺文珣和兒子專注聽導師講解學整彩虹潮式酥皮月餅應節。 【磅份量】

鄺文珣和兒子專注聽導師講解學整彩虹潮式酥皮月餅應節。
【搓餅皮】大仔Cadence(中)學整月餅,搓皮時相當用心。

【搓餅皮】

大仔Cadence(中)學整月餅,搓皮時相當用心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