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打風:山竹襲港:將軍澳海濱滿目瘡痍 居民自發清理家園 __,山竹襲港,

將軍澳海濱一帶滿目瘡痍。(互聯網)「山竹」對香港多個地區產生嚴重破壞,其中將軍澳更成為重災區。今早(17日)相繼有人把將軍澳海濱一帶的災後情況,上傳到 ...


將軍澳海濱一帶滿目瘡痍。(互聯網)


「山竹」對香港多個地區產生嚴重破壞,其中將軍澳更成為重災區。今早(17日)相繼有人把將軍澳海濱一帶的災後情況,上傳到社交網站。網民看過後無奈表示:「好似地震完」,「年年都係咁」。

網民「Solar Lo」在Facebook群組「單車靚景團」上傳將軍澳海濱單車徑的災後情況,據相片可見,單車徑已裂開,泥沙滿地,十分震撼。而網民「Bond Leung」則在Facebook群組「將軍澳」上載康城段單車徑被毀的情況,樹木被連根拔起,單車徑被破壞得體無完膚。

有網民看過現場情況後,留言指要用越野車才可通行,有網民則坦言:「唔講都唔知張相原來係康城單車徑」。另亦有網民充滿正能量,希望能令社區快快恢復原狀,留言問:「如何能為社區出一分力而又不給別人麻煩?」

耗資2億元建成的將軍澳南海濱長廊,去年受颱風「天鴿」吹襲,多項設施被強風吹至連根拔起,單車徑隧道亦變為「河道」,被網民、街坊譏為「豆腐渣」工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