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打風:山竹襲港:火警點算? 大埔運頭塘邨半數防煙門被吹爆 __,山竹襲港,

大埔運頭塘邨約一半防煙門被強風吹爆。(黃兆健提供)山竹吹襲香港,造成多處損毀,大埔運頭塘邨約一半防煙門被強風吹爆,木板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後樓梯滿目瘡 ...


大埔運頭塘邨約一半防煙門被強風吹爆。(黃兆健提供)


山竹吹襲香港,造成多處損毀,大埔運頭塘邨約一半防煙門被強風吹爆,木板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後樓梯滿目瘡痍,有居民擔心一旦發生火警會構成危險。社區主任黃兆健坦言,現場環境慘不忍睹及情況嚴重,已即時聯絡管業處及消防處,暫未獲得回覆。

黃指,今早(19日)接獲居民投訴,指居住大廈的防煙門被吹毀,擔心安全受到威脅。他及後巡視全邨3座大廈,發現幾乎每座每層都有一定程度損毀,最嚴重是整道門吹散,只留下門框,而管業處似未有處理,任由防煙門及玻璃散落,令居民出入也有一定程度危險。

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指,運頭塘邨的情況嚴重,應作緊急處理,但亦質疑事件與防煙門質素不佳有關。他解釋,每道門防煙門有既定質量規格,以在發生火警時確保市民安全,但是次颱風卻把邨內一半門吹爛,要求管業處及房委會跟進,認為事件甚或揭露政府在監管防火設施有制度上的缺陷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