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黃子雄:輸身家做假數!黃子雄演活蠢鈍敗家仔 __,黃子雄,

演技有驚喜!「寧生敗家仔莫生蠢鈍兒」,無綫重頭新劇《再創世紀》正在熱播中,戲中扮演億萬豪胡楓兒子的黃子雄有齊兩樣!劇情交代他購入大批迷你債券,卻撞正美 ...


演技有驚喜!


「寧生敗家仔莫生蠢鈍兒」,無綫重頭新劇《再創世紀》正在熱播中,戲中扮演億萬豪胡楓兒子的黃子雄有齊兩樣!劇情交代他購入大批迷你債券,卻撞正美國經濟危機,所以蝕本,聽從助手Shawn(李啟傑飾)的建議,盼望美國政府會出手相救,所以決定繼續借錢「填倉」,希望能翻身度過難關,最終埋單欠下百億。此時他竟瞞着正在醫院養病的胡楓,於家族公司生意造假帳「填氹」!

這個危急關頭他仍相約大批𡃁模到酒店「開派對」,結果搞到自己突然昏迷,兒子的袁偉豪趕至,亦未能救回他一命!

一直徘徊在二、三線的他經常飾演貴公子,今次演出「有驚喜」,演玩世不恭的二世祖入型入格,發現迷債爆破時驚嚇表情亦演得很真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