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翁嘉穗:赴意大利出席晚宴 翁嘉穗孖老公遊愛之都 __,翁嘉穗,

翁嘉穗同老公鄔友正共遊意大利佛羅倫斯,浪漫滿溢。前港姐冠翁嘉穗與老公鄔友正日前去意大利旅行,同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訂情地方,十分浪漫。兩人今次是得到品牌 ...


翁嘉穗同老公鄔友正共遊意大利佛羅倫斯,浪漫滿溢。


前港姐冠翁嘉穗與老公鄔友正日前去意大利旅行,同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訂情地方,十分浪漫。

兩人今次是得到品牌邀請出席慈善晚宴,地點是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Verona,這個地方有「愛之都」之稱,當地有不少這個美麗愛情故事痕迹,晚上在街道會見到好多情侶牽手漫步,處處洋溢浪漫氣氛。翁嘉穗笑言女人都喜歡浪漫,很開心能在這個地方參與盛會。

在晚宴上,她見到荷里活影星李察基爾(Richard Gere)及摩根費曼(Morgan Freeman)外,又能夠欣賞盲人男高音Andrea Bocelli演出,令她非常興奮,果然不枉之行。除此之外,翁嘉穗更去到佛羅倫斯參觀品牌的博物館及米蘭等地,在此之前更去了波士頓陪大兒子鄔謨雲入大學。

驚喜一浪接一浪,他們返港後立即接獲喜訊,旗下的海馬牌得到「香港經典品牌」獎項榮譽,令兩人開心不已,更特意邀請人氣急升的湯怡代表品牌一同領獎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