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高圓圓:接吻魚互冧 趙又廷高圓圓濃情化不開 __,圓圓,趙又廷,高圓圓,

趙又廷同高圓圓結婚近4年,依然恩愛到爆。藝人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近4年,恩愛指數甚高,兩人的愛情金句亦成為圈中佳話。他們打從拍拖開始已很高調,不只一次在 ...


趙又廷同高圓圓結婚近4年,依然恩愛到爆。


藝人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近4年,恩愛指數甚高,兩人的愛情金句亦成為圈中佳話。他們打從拍拖開始已很高調,不只一次在機場化身接吻魚咀個不停,之前北京霧霾,二人戴着口罩在機場道別時也濃情化不開,隔着口罩都要咀的一幕,成為經典!就連深夜落街散步,行到一半,趙又廷都會突然孭起圓圓走一大段路,認真Sweet!

「下輩子還會娶」

在內地真人騷上,趙又廷面對主持人提問,即向高圓圓大騷冧功:「我是上輩子娶了高圓圓,這輩子娶了高圓圓,下輩子還會娶高圓圓的趙又廷。」更高呼:「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。」

婚禮愛的宣言

高圓圓都有愛情金句作「回禮」,她在婚禮上向趙又廷說出愛的宣言:「終於等到你,還好我沒放棄!」讓老公當場淚奔,過程好比愛情電影般浪漫。

為「圓圓」着迷

趙又廷參加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被爆秘密,從小患「雙數強迫症」!尤其是電視的音量、空調的溫度都喜歡調成雙數,而他對老婆為之着迷,就是因為她的名字有兩個「圓」,同樣是雙數,難怪趙又廷如此着迷!

「碰到了對的人」

高圓圓在老公拍戲時會準備食物到片場探班,趙又廷冧爆表白:「我碰到了對的人。」而圓圓亦說:「我們的價值觀其實非常相像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