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億分之一的幸運兒! 漁夫捕捉到「純白幽靈龍蝦」 __,

我們對大海的了解太少了,神秘的海洋中有很多特別的生物。之前美國緬因州的一名漁夫就在斯通頓海岸捕捉到了一隻罕見的「幽靈龍蝦」。牠全身近乎透明,看起來非常 ...


我們對大海的了解太少了,神秘的海洋中有很多特別的生物。之前美國緬因州的一名漁夫就在斯通頓海岸捕捉到了一隻罕見的「幽靈龍蝦」。牠全身近乎透明,看起來非常漂亮。









▼海洋中的龍蝦非常多,捕捉到「幽靈龍蝦」的機率只有一億分之一。這名幸運的漁夫叫Mike Billings,他捕捉到的那隻龍蝦患有白化症,因為基因缺陷,外殼上沒有色素。哪怕被煮熟,這隻龍蝦也不會變成紅色。



▼​Mike捕捉到的這隻龍蝦沒有完全白化,外殼和眼睛帶有輕微的藍色。他表示,透明龍蝦還太小,沒辦法養活,所以拍照後扔回了海裡。



▼​這已經不是Mike第一次捕捉到奇怪的甲殼類動物,早在2014年時,他就捕到過其他罕見的龍蝦,當時也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。







龍蝦竟然也有白化症,這也太罕見了。Mike多次捕捉到特別的龍蝦,運氣太好了吧。大海果然很神秘,誰知道幽深的海洋中還有什麼奇怪的生物呢?

boMb01撰寫報導,資料來源:9GAG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