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打風:山竹襲港:風災過後 主題樂園驚變侏羅紀公園? __,侏羅紀,山竹襲港,

網民上載相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風災過後的照片,惹來熱議。狂風過後,香港不少樹木倒塌,斷枝滿布街頭,令石屎森林增加了一點「叢林氣息」。有網民發現,香港迪士 ...


網民上載相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風災過後的照片,惹來熱議。


狂風過後,香港不少樹木倒塌,斷枝滿布街頭,令石屎森林增加了一點「叢林氣息」。有網民發現,香港迪士尼樂園,在「山竹」的影響下,不少樹木亦被吹倒。倒地的樹木,令主題樂園更像一個原始森林,有網民在網上分享園內的情況,並留言謂:「原來迪士尼樂園變了侏羅紀公園。」

網民馬紀先在Fb群組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上載了4張相片,相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風災後的最新情況。其中一張,有一家人拖篋站在迪士尼樂園「謝謝光臨」的牌坊下,樹葉散落滿地,甚具電影感。另一張相則顯示樹木橫攔路中,路上滿布積水,有3人要在路邊艱辛行走。最誇張的一張相,攝於遊戲設施「怪誕城之旅」外,放眼望去,感覺就如置身叢林之中。

園內景象未有嚇怕網民,反而不少人留言謂:「仲吸引過原本」、「反而有興趣喎」、「唔洗執啦,過埋哈囉喂先啦,史上最有氣氛!」有人更直言:「老老實實,真係幾好feel,有種末日電影feel...末日主題公園...唔錯唔錯...搵埋班人扮zombie....正晒...」

而香港迪士尼樂園,於今日(17日)發出新聞稿,指樂園明日將重新開放,惟風暴過後,部分園區及設施仍在善後和修復中,受影響處將暫停運作。

網民有話說

Kenson Tse:唔講以為新園區

Desmond Chan:正喎,好有恐龍feel

Christy Pang:咁大鑊,我表弟今日同frd嚟香港玩,連飛都一早買咗,咁睇,都唔知聽日仲開唔開到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